征文通知(第一轮通知)
2022-05-25

本次会议以“聚焦激光制造,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工业激光器、激光智能装备、激光加工技术、激光前沿和激光人才培养等方向,着重研讨激光加工在高端装备、航天航空、汽车、新基建、海洋装备、新能源、轨道交通、石油化工、光电显示、微电子制造、生物医疗等行业的新挑战、新应用和新发展。


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学术界和产业界的深度融合,搭建“产、学、研、用”的专业交流平台,以学术为引领,以技术为基础,以推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进程为动力,持续推动激光行业的转型、创新和升级发展之路。同时,会议将国内外学术界、产业界和科研界的知名学者、专家、企业家和学子们聚集在这一平台上,分享前沿动态、创新研究成果和创新应用,共探激光技术和激光加工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在此,诚挚欢迎国内外从事激光技术研究及应用的高校、研究所及企业的科研人员、学生踊跃投稿并参会交流。

查看会议征文范围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