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公告
2022-10-31

尊敬的嘉宾、观众及合作伙伴们:

因受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贯彻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保证所有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经慎重考虑,原定于2022年11月8至10日由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及华中科技大学共同主办、武汉光博会等单位协办的“第十五届全国激光加工学术会议”,将延期举办,具体日期另行通知,举办地点不变。本届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依旧有序推进中,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和需求,也请随时与会议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和联系。

对于以上会议的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实时关注疫情的发展,并与政府及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妥善安排相应的工作。我们将通过【激光加工】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更多最新的信息,还请您持续关注。

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携手并进,尽快战胜这场肆虐的疫情!

特此通知。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

二零二二年十月三十一日

 

联系方式:

会务组:

谢毅  13701738812   coslpc@chinalaser.org

华中科技大学:  


胡耀丹  18108643871  edenhuyd@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