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通道再次开启 | 第十五届国际激光加工技术研讨会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一批又一批有志之士奔赴疫情重灾区抗击疫情,举全国之力共克时艰。在医护人员的努力下,中国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被疫情打乱的生活节奏正逐渐回归正轨,各行各业有序实现复工复产。 为助力经济复苏、促进全球激光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变革,原定于2020年3月由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与慕尼黑展览集团主办的第十五届国际激光加工技术研讨会(15th International Laser Processing and Systems Conference)将于2020年7月3-4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重磅亮相
  • 会议时间
    2020-07-03 - 07-04
  • 会议地点
    上海市 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 会议主题
    激光物理与器件;新型激光光源;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皮秒、飞秒超快激光器;紫外激光器;中红外激光器;高功率激光切割、焊接、表面改性再制造技术;激光3D打印;激光精密微纳制造;激光点火技术;激光技术创新工业应用(5G、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3C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