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激光加工产业论坛 暨中国宝鸡激光产业发展大会

围绕激光技术与智能制造、激光产业链配套,以及面对《中国制造2025》等热点议题,本届论坛将结合宝鸡钛合金生产、航天航空、重载汽车、石油化工等行业的激光应用与需求,着力研讨激光技术如何与这些行业在生产加工中的深度结合和延伸、激光加工在上述行业应用推广中的关键技术难题,并且解读激光加工技术与智能制造对钛合金生产、航天航空、重载汽车、石油化工等行业的发展趋势,旨在将宝鸡打造成我国西部地区激光技术与智能制造重要基地。
  • 会议时间
    2019-08-21 - 08-23
  • 会议地点
    陕西省 宝鸡市 万福国际酒店
  • 会议主题
    论坛形式主要包括大会报告、圆桌论坛、分专题论坛、参观考察等。届时,国内外激光行业的领军企业、国内有关高校、研究院、相关媒体代表、宝鸡当地高校及研究院所、创新平台、装备制造业、钛领域企业等嘉宾将汇聚一堂,共同掀起一场激光产业界的头脑风暴。在这场广受关注的激光盛宴上,来自激光行业的精英翘楚们将直面“光”制造行业的发展现状,深入及犀利地剖析产业面临的瓶颈和挑战,并为其前行之路指明方向和给出真知灼见